26 November 2010

untitle #1

超闷~全世界的人都已经交完功课了去放假。。剩下我一个吧还没交~ 这个星期五也就是今天又有满满的schedule~ 那该死的report有很该死的做不完。不是很多,但就是很显。可能是想到放假了就超懒惰。今天下午还要打球,晚上dinner.. 星期六又当整天的导游到处跑~古晋还有什么地方能去??以我这个sejarah cacat 的人就算去到猫馆博物馆都说不出任何好听的历史~别笑我。。好吧我承认没把sejarah读好很丢脸,但我有尽量学哦(可能)。。因为建筑系也需要。。而且超愿意去学的~爱死architecture 哈哈!难读但我喜欢~ 我想这辈子只想往这个行业走吧。。想起以前还说要开店,跟几位朋友的哦~ 我还记得我们的约定但不知道几时才能实现。。那时的梦想其实跟现在读的课系不同,一部份是因为赌气吧。。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全世界在改变,我还是会希望能跟好朋友做喜欢的事。啊!做功课。。。bb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