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July 2012

最近的我

最近的我
这半年里
天天忙东忙西
教课忙!
Freelance很忙!
大哥结婚非常忙!
在公司实习超级忙!
准备升学更加忙忙忙!
为了过时间而已好快点离开

靠~
我既然还在这里混。。
搞不懂,visa那么难批准吗
等到好苦
真是如此的难受
难过 彷徨
看来这回是我人生的低潮
打击有点大

最近的我开始很不象我
原本喜欢依赖别人问东西
现在必须一个人做事
学会call陌生人问东西
还天天call一通
每天一样的话:hello, hui shan here, is the visa approved yet? Can u ask why took so long? When can it approved?
然后天天一样的答覆:sorry hui shan, we re still follow up, the status is still pending
情绪跌到谷底
朋友每天帮忙打气,祈祷
我不知道能帮助多少
Because i really dont trust about malaysian servant way of doing work lo! It doesnt matter with pray or not anymore or even miracle

你一定在想
我还可以在这边发牢骚
证明没事
well, just for now
接下来的半年
不知道要干嘛
整班朋友在读书
我一个人看天半年
有没有人来帮忙啊
我脑筋空白,这半年也空白
欢迎来填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