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December 2008

林宇中古晋签唱会



干物女

no video.. blank..

为了一根草 鲜花变黑藻
舍弃了倾城的美貌
不保养 不逛 不化妆
想他就睡到饱
干物女 走不出情伤
八点档 看到泪汪汪
他说的谎 满满塞着窗
房间早就没阳光
我来为你拆墙 拆掉满间荒凉 久违的凉爽
喝我炖的热汤 分手的伤口不痛不痒
我来为你拆墙 绑架你去闲逛 天黑看月光
我爱你 蹈火赴汤 换你瞬间开朗
干物女 走不出情伤
门关上 独自零食趴
没那么灰暗 别那么傻
让我当你的的阳光
我来为你拆墙 拆掉满间荒凉 久违的凉爽
喝我炖的热汤 分手的伤口不痛不痒
我来为你拆墙 绑架你去闲逛 天黑看月光
我爱你 蹈火赴汤 换你瞬间开朗
我来为你拆墙 拆掉满间荒凉 久违的凉爽
听我弹弹唱唱 唱一首 你知道我在等你吗
我来为你拆墙 绑架你去闲逛 天黑看月光
我爱你 蹈火赴汤 换你瞬间开朗
我来为你拆墙 拆掉满间荒凉 久违的凉爽
听我弹弹唱唱 唱一首 你知道我在等你吗
我来为你拆墙 绑架你去闲逛 天黑看月光
我爱你 蹈火赴汤 换你瞬间开朗
用你的漂亮 用你的光芒 换我瞬间开朗


远远

noisy kid irritate when i recording.. LOL

或许我不再出现,
爱才值得你怀念.
你也不想见,见了也不变,
你痛苦转身的局面.
或许我放得坚决
你才允许让回忆浮现.
是苦还是甜,想起我的脸,
希望不是眼泪的咸.
我只好离你远远,
却已伤害你偏偏
我不配,你的美,
竟把你爱得狼狈.
可是我离你越远,
你越近靠在我眼前.
已不见,你幸福爱我的脸.
或许我放的坚决,
你才允许让回忆浮现.
是苦还是甜,想起我的脸,
希望不是眼泪的咸.
我只好离你远远,
却已伤害你偏偏.
我不配,你的美,
竟把你爱得狼狈.
可是我离你越远,
你越近靠在我眼前.
已不见,你幸福爱我的脸.
还欠你太多誓言我已没资格实践.
为我紧紧贴着你的从前,而现在的我
只好离你远远,却已伤害你遍遍.
我不配,你的美,竟把你爱得狼狈.
可是我离你越远,
你越近靠在我眼前.
已不见,你幸福爱我的脸.
在远远,你幸福我会看见.

改嫁


起轿
凤冠霞披却不闪耀
鞭炮
燃烧的喜气沾苦恼
唢呐吹不响
烙在心上的某一段情调
苦笑
爱蒙上盖巾看不到
醉掉
交杯酒跟谁不重要
掀起盖头来
亲吻新人的脸幻想是你的面貌
你的好 当嫁妆
把爱当新娘
没有人像你让我得意的笑
爱悄悄
经过寂寞的洗脑
改嫁到另一个人怀抱
心草草
隐藏回忆的心跳
试着要把你忘掉

爱悄悄
这样改嫁到终老
就是想你改也改不了
若被烫焦
大红蜡烛两头烧
让爱随风灭掉
童谣:掀起了你的盖头来
让我来看看你的脸
呜~~
不是你的脸
呜~~
不是你的脸
爱过了门 就灭掉

靠岸


你坐在我身边 可是表情很不自然 
聊的话很平凡却很悲伤 
你说你不相信 
活着就足为了梦想  
甚至你更怀疑什么是地久天长 
咖啡麻醉不了孤单 只会让心更烫 
Oh都一样  所谓梦想终究漂漂荡荡
在迷乱的台北流浪 寻找一个幻想 
突然很渴望 在我身上找到你要的靠岸
这一刻当我们都感觉到彼此的心愿
爱情早已经开始 思念早已经蔓延
咖啡麻醉不了孤单 只会让夜更长 
我也一样  漂漂荡荡眼神召唤迷惘 
在冷漠的台北流浪 找一个避风港
突然很渴望 在你身上也找到我要的靠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