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March 2010

忍无可忍

真是难搞
辛辛苦苦爬到sem3,4
你还不明白什么叫design吗?
拜托啦。。
都在这里打滚快两年了
还在那里搞不清楚状况
每次有groupwork的时候
为什么每个人都不敢要你
连你兄弟都撇开你
因为他们懂你的程度到哪
还记得sem1
我还在你面前大骂 “以后不再跟你同组!!”
别怪我,在设计的世界是残忍的。。自私的。。
sem3 了,但现在又发生同样的事
你又跟我们同组
啊~~
别问那些蠢问题!
“ can we use last sem design?"
这种话留给你以后用
设计的定义是什么你还没搞懂吗?
拜托争气点
你的好兄弟虽然有时说的话很难听,但都是真心话
少来你那些大男人自尊心
我不吃那一套
因为
纵容你只会害死我自己
你不会再想害多一次吧?
别惹毛我
醒醒吧
design class eh..
那么重要的科目
一旦不及格随时想跳楼的科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